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学科动态
 
药学部召开2015级临床药师培训班迎新会
 时间: 2015-04-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3日,药学部召开了2015级临床药师培训班迎新会。本届培训班共招收来自北京、天津、四川及贵州等省市医院的9名药师。药学部主任首先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药学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和期望。科教处老师向新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发放进修班培训课程表。
    我院自2006年获批临床药师培训基地起,在院领导的支持,各临床科室的帮助下,先后成功培养了9届共计31名临床药师。基地目前共有临床药师8名,开放肿瘤内科及重症监护两个进修专业,面向全国招收学员。肿瘤内科专业在消化内科、肺部内科及乳腺内科进行临床实践学习;重症监护专业在重症监护室、肺部肿瘤科ICU进行学习。作为第一批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药学部根据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规范指南为每个专业的学员制定了培训计划,由具备带教资格的临床药师及临床医师组成带教组对学员进行理论授课及辅导临床实践,并通过实施阶段考核制度督促培训学员努力学习。通过对临床药师的培训,为提高我国临床药学服务水平,保证临床合理用药起到了积极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