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工程建设项目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 2015-04-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确保医院扩建二期工程这一重大基建项目的顺利推进和建设环节全过程的廉政监督,我院与河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共建工作。4月9日下午,聘请河西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王志勇科长来院进行“工程建设项目廉政教育”。纪委书记刘莉、副院长张晓亮及纪检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室、基建办全体人员及总务处涉及相关工程修缮人员近20人参加。

  王志勇科长从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形势、工程建设领域出现职务犯罪的情况和易出问题的相关环节到招投标的法律依据、程序管理的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解读。结合相关案例,提示我们要强化法律意识、规范意识,达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

  张晓亮副院长希望相关部门要严格遵照工作制度,执行工作规程,使廉政安全不能停留在口号中,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刘莉书记提出,医院在发展中,周围有许多陷阱,希望大家依法依规办事,严格履行程序,在提升工程质量的同时,还要保证干部的稳固发展,不出问题。同时要建立与河西区人民检察院的长效培训机制,确保工程安全、廉政安全。

  (纪检监察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