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疗动态
 
肿瘤患者营养治疗知识讲座日前举行
 时间: 2015-04-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改善肿瘤患者的营养状况、普及营养知识,树立科学健康饮食习惯,4月3日下午,中西医结合科邀请疼痛治疗科营养师曾亚奇医生在中西医结合科会议室举办了“肿瘤患者营养治疗”知识讲座,吸引了众多肿瘤患者及家属参加。曾亚奇医生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肿瘤患者营养不良的现状、膳食的种类、饮食注意事项以及当前广受关注的健康饮食问题,就合理膳食搭配、预防便秘、提高自身免疫力等问题与患者和家属进行探讨,得到在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认同和阵阵掌声。通过举办肿瘤患者营养治疗知识讲座,普及了肿瘤相关营养知识,也进一步消除了肿瘤患者及家属对一些饮食问题的疑虑,激发了肿瘤患者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中西医结合科)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