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一组来我院视察工作
 时间: 2015-04-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27日上午,天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一组副组长、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刘泓显,市委教育工委副局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张弢及市委办公厅、市纪委、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同志来我院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党委书记、院长王平,纪委书记刘莉,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进行了接待并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王平通过多媒体形式介绍了医院整体概况,汇报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特别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方面,从开展星级服务品牌创建,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优化就诊流程,提供优质服务;加强行风建设,营造良好服务氛围;开展惠民活动,服务社会惠及于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专项整治、惠民服务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一组副组长、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刘泓显同志指出,市委对全市第一批、第二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在抓制度建设方面进行督查。他指出,我院具有悠久历史,在医教研防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是天津市医疗卫生系统的一面旗帜。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医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开展工作扎实高效,措施有力具体,实实在在转变了工作作风,做到了求真务实,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好的成绩贡献了力量。他希望我院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承优良传统,发扬搏而不息精神,抓好作风制度建设,为广大患者提供满意优质的医疗服务。张弢局长充分肯定了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在“五一”劳动节、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向全院医护人员表示节日问候。王平书记、院长对检查组领导对医院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指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行风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随后,检查组领导在纪委书记刘莉,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院史馆,并到生物治疗肿瘤科17楼病房检查了开展专项整治的相关工作,得到了好评。

  文:党委办公室    摄影  张世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