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积极配合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15-04-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13日至17日,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击癌症,从了解开始”为主题的“第21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2015年天津市肿瘤防治宣传周”在我院开幕。院团委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全力配合信息交流处在门诊肿瘤防治宣传、社区肿瘤科普讲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在义诊周中,院团委在门诊大厅专门设立咨询宣传处,并每日安排两名团员青年通过发放癌症单病种宣传页和导诊咨询的方式,倡导科学抗癌的理念,推动了肿瘤防治的宣传工作。在为期五天的宣传周中,我院团员青年发放宣传材料万余页,对癌症知识的普及和预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团员青年对患者就诊问题的耐心解答,对癌症预防知识的细致介绍,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4月13日上午,在气象南里社区举办了“大型市民肿瘤科普知识讲座与咨询暨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志愿讲座”活动,由我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的青年医师郑向前主讲“甲状腺肿瘤的防治”,院团委派出团干部一起走进社区,协助信息交流处组织科普知识讲座,分发单病种宣传材料,在社区居民中为我院的宣传服务工作赢得了良好口碑,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在义诊宣传周中,院团员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热情奉献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服务义诊咨询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创新发展注入了青春力量。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