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就诊信息
 
天津市首家多学科肿瘤护理联合会诊开诊
 时间: 2015-05-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护理也有了门诊

  天津市首家多学科肿瘤护理联合会诊开诊

  为了帮助广大患者及其家属提高自我护理的能力,天津市肿瘤医院定于5月11日上午9∶00~11∶00,在E楼门诊大厅,举办以“科学护理,患者希望的支点”为主题的大型肿瘤护理免费义诊咨询活动。此次活动涉及胸、腹、乳腺、甲状腺等常见肿瘤疾病以及放疗、化疗、心理、营养等方面的专业护理内容。届时将进行“天津市首家多学科肿瘤护理联合会诊”的开诊活动,帮助患者及家属在疾病治疗、康复过程中解决疑难的护理问题,提供规范化、专业化、个体性的护理服务。

  (赵迎岳林)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