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疗动态
 
第四届天津胃癌高峰论坛在我院成功举行
 时间: 2015-05-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由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天津胃癌高峰论坛及2015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国际肿瘤研究高峰论坛胃癌分论坛”于2015年5月8日至9日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及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成功举行。

  本届大会邀请了30余名国内外知名胃癌诊疗专家学者参会。会议主题聚焦胃癌规范化治疗,研讨胃癌诊治的最新进展。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院长朱正纲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肿瘤医院院长季加孚教授致开幕词。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胃部肿瘤科主任、天津市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论坛执行主席梁寒教授在开幕式上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的吴国伟教授和于君教授分别就《香港胃癌治疗现状》及《胃癌基础研究现状》做了主题报告,受到了参会嘉宾的好评,加强了内地与香港之间胃癌方面的交流协作。全国各省市胃癌相关学科的嘉宾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胃癌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与国内胃癌顶尖专家的交流协作,搭建了国内胃癌外科医师交流的平台。

  撰文、摄影  胃部肿瘤科  张李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