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组织开展以“怀揣中国梦,青春献基层”为主题的“五四”系列纪念活动
 时间: 2015-05-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3周年,院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在“五四”青年节期间,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以“怀揣中国梦,青春献基层”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5月4日上午,院团委组织甲状腺颈部肿瘤科主治医师郑向前、肺部肿瘤科医师徐锋、介入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李勇、检验科副主任医师李悦国、放射治疗科医师巩琳琳及三名护士,在C座一楼大厅开展“五四”青年节团员青年义诊咨询日活动,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在门诊E楼、B楼,安排15名我院青年志愿者,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导诊咨询服务,方便患者就医。同时,在河西区气象南里社区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社区大讲堂”活动,由肺部肿瘤科副护士长何浩主讲呼吸道系统疾病预防专题讲座;由药学部药师王春伟主讲老年人用药安全,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在此基础上,院团委组织我院团员青年参加了“天医与我•艺起走过——2015年天津医科大学青年文化艺术节”活动,向学校领导及学生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艺术风采和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得益于院党委领导的指导和支持,离不开全院科室的大力支持,同时更是全院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精神的展现。院团委将在院党委的引领和指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医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我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