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开展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活动
 时间: 2015-05-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院团委在“五四”前夕开展了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工作。各团支部在召开团支部大会的基础上,共选举产生了院级优秀共青团员53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6名。按照2014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授予4个团支部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同时,我院团委被评为2014年度天津医科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院团委希望通过表彰活动,在广大青年中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为我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