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工会举行“压花”手工制作培训
 时间: 2015-05-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充分表达对母亲们的感激和敬爱之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团结和凝聚职工力量,5月8日,院工会结合我院女职工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在C座4楼会议室组织女职工进行“压花”手工制作培训,6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天津农学院刘峄教授,为大家现场讲解“压花”制作工艺及技巧,指导在场职工们选取康乃馨、勿忘我等代表母爱的植物,经过树脂灌胶、铜质托底,以项链的形式长久留存,寓意真情永驻、感恩长存。女职工们放松身心,从日常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回归细腻柔情的本色,亲手制成独一无二的压花项链,作为一份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礼物,向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在家庭中无私奉献的母亲,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此次母亲节活动形式新颖,内涵深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在职母亲的温柔和热情,而且进一步凝聚了职工队伍,帮助职工舒缓压力、调整心态,使其深刻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以更轻松稳健的步伐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为医院的和谐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工会)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