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诊疗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专项》的通知
 时间: 2015-05-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是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政策和实践之一,为有效引导医疗机构引进国外先进适用技术,并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再创新,推动临床诊疗技术进步,提高科研工作者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竞争力。在原有基金的基础上,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学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增设《诊疗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专项资助基金》,根据基金委员会工作会议的决议和专项基金的发展规划,持续公布科研项目征集指南。

  为支持医用产学研联合开展消化吸收再创新工作,充分整合优质科研资源,多视角、全方位、渗透融合的临床应用吸收国际先进诊疗技术,并进行交叉学科、跨领域的集成创新,专项基金优先资助医疗机构牵头并联合企业申报的临床应用、诊疗技术普及、再创新等研究项目;重点扶持骨科/脊柱外科、疼痛科、消化科、胃食管反流病中心、ICU、内分泌科、肝病科、感染科、儿科、妇科、泌尿外科、普通外科、神经内科等专业学科的发展,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一、申报材料:

  1.填写好《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诊疗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专项申请表》(附件2),以Word和PDF两种电子文档格式提交至电子邮箱:wjpjjh@163.com,参加评审委员会的异地通讯初评。

  2.初评合格后,申请人根据初评通知的意见修改完善,准备一式四份纸质文件和Word、PDF两种格式的电子文件同时提交,参加全国学科专家组的复评。

  3.复评材料须申报者本人签字,加盖单位和当地卫生主管部门公章,附科技查新报告原件1份,复印件3份装入档案袋。档案袋上须标明项目名称、申报者姓名、单位和所属学科,由科研部统一报送。

  二、受理时间:

  2015年受理时间:7月1日——10月30日

  备注:意义重大的科研项目随时申报,随时评审。

  三、申报咨询: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10-65159711

  附件:1.《诊疗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专项》申报指南

        2.《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诊疗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专项申请表》

                                                                                     科教处

                                                                                 2015年5月15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