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学科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娄建石教授来我部讲学
 时间: 2015-05-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5月12日,应药学部邀请,天津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娄建石教授莅临我部,为广大药师作了主题为“怎样获得科研思路”的学术报告。我部共有30多位青年药师及资深药师参加,报告会由王晨主任主持。

  报告中,娄教授以简单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科研思路的来源、获取的方法及医学、药学、肿瘤学等领域存在的尚未攻克的难题及可能存在的研究热点,同时对自己目前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引发了在场药师阵阵掌声。报告后,娄教授寄语广大青年药师,希望他们抓住机遇,努力工作,为药学部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会药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使自己开阔了眼界,为获取科研思路进而申报科研项目起到了良好的启明作用。

  本次报告会是药学部举办的提升自身科研能力系列报告会的第二场。通过邀请医学及药学各领域专家来我部进行专题讲座,意在使广大青年药师拓展科研思路,提高标书撰写能力,推动我部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