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组织参加2015年天津医科大学青年文化艺术节活动并取得佳绩
 时间: 2015-06-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营造浓郁的医院文化氛围,培养和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展示我院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天医与我•艺起走过——2015年天津医科大学青年文化艺术节”活动并取得佳绩。

  其中,由临床三、综合、专科医院、机关及后勤团支部10名青年职工组成的舞蹈队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加班加点地刻苦练习,最终在比赛中以“舞动的青春”为题、以惊艳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及评委,并获得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荣获大赛“最受欢迎奖”。专科医院团支部刘唱创作的两幅软笔书法作品《万马奔腾》和《陋室铭》布局完整、形神兼备、笔走龙蛇、轻灵飘逸,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后勤团支部张大辰创作的《圆珠笔画》,凭借其出色的绘画功底惟妙惟肖地勾勒出了人物的神情和美感,画面极富故事性和感染力,最终作为唯一一幅大学医院绘画作品高票晋级决赛并获得三等奖。同时,由我院16个团支部推荐的26名合唱人员与另外5家医院共同构成大学医院合唱团,经过精心排练和多方准备,最终在“飞young青春•唱响天医”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并赢得一致好评。总之,经过各团支部的通力合作和精心筹备,我院团员青年在此次文化艺术节上大放异彩,充分展示了医院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