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举办“崇尚职业精神,创建和谐医院”演讲比赛
 时间: 2015-06-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丰富医院文化生活,不断加强新形势下的职业道德建设,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提升思想品格及道德素质,6月5日下午,院工会在C座7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崇尚职业精神,创建和谐医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评委由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来自临床、医技、研究所、行政、后勤等16个分工会共30余名职工参赛。人事处组织近两年新入院职工共计100余人现场观摩了演讲,将其作为新职工入职教育的主题活动版块。

  参赛职工们以“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爱岗敬业、育才奉献”为主要内容,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立足本岗,以院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为题材,从自身在工作中的切身感悟出发,各抒己见,畅谈所感,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言语,声情并茂地阐释了自己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并对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送上诚挚的祝福。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我院职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引发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共鸣。赛后,甲状腺肿瘤科李大鹏医生作为新职工代表发表观赛感言:向在各自岗位中开拓进取、无私付出的先进职工和集体,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向先进典范学习,不断进步,为医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是面向全院职工的一次主题思想教育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爱岗敬业、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大力弘扬了我院“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价值观,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责任意识、敬业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职工对医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广大职工能以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及文化素养,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医疗卫生事业的崇高理想和信念,为医院和谐稳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职工演讲比赛获奖情况

 

 

科  室

特等奖

朱  芸

信息交流处

一等奖

周  妍

信息交流处

张  丽

乳腺肿瘤内科

二等奖

弓  磊

食管肿瘤科

屈  超

放疗科

方  芸

门诊诊室

石  倩

脑系肿瘤科

三等奖

王雅君

王凯元

手术室

麻醉科

戴  爽

药学部

权曼曼

中西医结合科

杨瑞芳

检验科

马  宁

高级C22楼病房

兰  洁

肺部肿瘤内科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