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天津市博物馆
 时间: 2015-06-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8日下午,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到天津市博物馆开展“党旗领航、党员先锋”创最佳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天津百年历史”博物馆和“丝绸之路文物精品大展”。本次活动温暖而又富有思想性,欢乐而又富有教育性,气氛隆重热烈而又厉行节俭,为我院“创最佳党日”活动起到了示范作用。

  在“天津百年历史”博物馆中,大家重温了天津历史,瞻仰先人的遗迹,使党员们对于天津文化的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领略了天津文化的精髓,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幸福来之不易。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均阐释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团结进取”的先进党员精神。在回院的途中,各位老党员唱起了几十年前的老红歌。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支部在医院举行了座谈会,为退休老员工播放了我院“医、教、研、防”宣传片,做了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新型离退休人员结对帮扶机制”的报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各位离退休老党员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欣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今年已经84岁的原盆腔肿瘤科主任张燮良发言时激动地说:“感谢肿瘤医院,感谢党支部,我打心里总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让我感觉到了我还是肿瘤医院的人,我还要为肿瘤医院做贡献,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让我们发挥余热,奉献医院。”曾任医院副院长的杜如清在对医院快速发展感到欣喜之余,对医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曾任护士长的马天莉则希望党支部多组织一些文艺活动。面对这些问题党支部都一一做了解答。通过开展“创最佳党日”活动,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各位老党员的爱党之情、忧党之心、兴党之责,对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离退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