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微信公众账号全面上线
 时间: 2015-06-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积极响应创建“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的号召,全面打造零距离医疗信息交互平台,进一步提升医院品牌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我院官方微信公众账号于2015年6月19日正式上线。

  微信公众账号将着力打造成为对内面向医院职工、对外面向社会以及关注我院建设发展人群的交互平台,致力于以权威、迅捷的方式,全面呈现我院医、教、研、防各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和高水平医疗服务,广泛惠利于民。公众账号包含每日资讯推送与服务功能两大区块。每日资讯推送版块包括:即时发布医院最新动态、技术前沿、肿瘤防治知识等十几项轮换专栏,并针对热点话题,推介专家进行微访谈等。服务功能版块包括:微官网、微咨询、微服务三个条目,主要为病患提供医院概况、交通指南、科室特色、专家简介、医师出诊表、就医指引以及在线咨询等功能。

  微信公众账号由信息交流处设专人负责管理及维护,负责内容策划、编辑及信息推送。严格遵守《微信公众平台管理条例》、《微信公众平台应急预案》。

  我院将通过在官方网站设置二维码名片窗口,在医院门诊、病房区设置印有医院二维码名片的海报展架,以及借助其他权威媒体微信平台进行推介。

  关注方式:

  方法一:微信搜索名称:“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方法二:微信搜索号码“TJMUCH”;

  方法三:微信扫描右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信息交流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