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疼痛治疗科  >  特色科室
 
温情六月 感恩双亲 父亲节沙画活动
 时间: 2015-07-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有一种感情并不随岁月流逝而减弱,相反一日复一日在心底某个深处渐渐扩大,这种感情便是亲情!

  在全球几十个国家,6月份的第3个星期日是父亲节。这一天,人们会通过赠送礼物、家族聚餐等形式庆祝节日。虽然中国未将父亲节列为正式节日,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不善于表达对父母感恩之情的中国孩子也会选择在这一天通过各种方式,向父亲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在2015年父亲节到来之际,我科医护人员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沙画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由患者的子女挑选喜欢的沙画并进行制作,那些平时看起来并不细致的男士,在拿到沙画后也用心的做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沙画映入眼帘。随后我科心理医生管冰清与三位家属一起分角色朗读了一个关于父爱的绘本小故事,所有在场人员都深受感动。最后,孩子们在沙画背面写下了对双亲的祝福,平时不好说出口的话,也借助这个形式说了出来,字里行间,透出了浓浓的爱意。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大声说出心中对父亲的爱提供了平台,为晚辈理解父母、孝敬父母、感受亲情、学会感恩、审视生命提供了一次机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