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常见问题 正文
关于医保费用智能审核工作变更的说明
http://www.tjmuch.com/       2015-06-24

  在原有人工筛查审核的基础上,市医保自2015年7月起将对门诊、住院上传费用全面实行网上智能审核,该智能审核软件上线更加全面、规范与详细的对费用明细进行逐一审核,所有上传违规信息将全部被筛出并予以拒付,每月拒付金额将有明显增加。因智能审核模式启动后我院医保办将无法进行出院患者违规费用的自费修改,提示各临床医师:①用药、治疗和检查的数量应与诊断、适应症、住院天数等相一致,对于超量及非适应症情况应下达自费医嘱并签署知情告知和补足押金。②门诊或住院若有重复检查及化验时应有相应的情况说明。

  针对审核方式及流程的改变,医保办及时召集财务处、计算机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会议,讨论院内软件修改及结账对账的调整办法并取得一致意见。同时在院内网多次下发通知要求各临床及收费科室严格按照医疗、物价及医保规定进行诊疗和收费,并加强院内自查力度以减少拒付,将医院损失降至最低。

  医疗保险办公室

分享到:
0
关键词:
稿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编辑: 天津市肿瘤医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