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乳腺病理科《规范化、个体化的乳腺病理取材及诊断》 系列讲座第一期圆满结束
 时间: 2015-08-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病理科自2015年4月7日至6月29日成功开办了第一期《规范化、个体化的乳腺病理取材及诊断》系列讲座。授课老师全部为工作在临床病理诊断一线的乳腺病理科的教授、主任医师及多位博士后和博士。先后共开讲了35课。

  参加系列讲座学习的人员包括进修医生、轮转医生和博、硕士研究生共30余人,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尤其是来自各地的病理进修医生们感到收获很多,将对他们今后的临床病理诊断工作有很大帮助。同时,也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病理科先进的诊断理念,丰富的诊断经验推广到各地医院。

  这些进修医生分别是来自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赵伟医生、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的乔海芝医生、保定市妇幼保健院刘佳麒医生、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赵倩医生、江西省瑞金市人民医院朱良医生、海南省肿瘤医院陈孟川医生和赵荷医生等。

  乳腺病理科将在近期开办第二期系列讲座。

上图为2015第一期乳腺病理进修医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