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2015年职工篮球比赛”
 时间: 2015-07-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传递团结拼搏的正能量,本着增进友谊、强健体魄、提高集体协作力的原则,院工会于7月8日至7月17日在天津体育学院篮球馆举办了“2015年职工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获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来自临床、药检、放疗、研究所、机关、后勤等不同岗位的共13支队伍130余人积极报名,热情参与到激烈的赛事中。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院工会历时两月,事先对比赛秩序、时间安排、安全保障等做了精细准备,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比赛伊始,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英姿勃发,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与队员通力合作、互相扶持,为集体荣誉拼搏奋战。他们精彩的配合、巧妙的助攻、精准的投射、坚定的防守,令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队员时刻做好场上的指导和球员战术的变换提醒,场外啦啦队采用独具特色的标语、热情响亮的口号、动感活力的啦啦操等多种形式,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12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放疗分工会获得冠军、临床四分工会获得亚军、机关分工会与临床一分工会并列季军。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热情和激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医务人员的青春活力和运动风采,树立了职工们健康、团结、拼搏、进取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激励职工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工会)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