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事故无情人有情 友爱互助显真情
 时间: 2015-07-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4日,中山门内二科护士任晓杰在从天津回沧州返家途中,不幸突遇车祸,婆婆当场死亡,一岁的女儿颅内出血及四肢骨折,丈夫轻伤,她本人伤势严重,被120急救送到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先后进行了右肺中叶切除、肝脏修补和脾脏切除术。至5日晚,危及生命的血气胸、肺挫伤、脾破裂等暂时得到控制,但CT示锁骨骨折、肩胛骨骨折、颈椎骨折、腰椎骨折以及盆骨骨折等问题不容乐观,抢救仍持续进行。在救治中,得到了院办、医务处、手术室、重症监护科、肺部肿瘤科、食管肿瘤科、CT室、血库等科室相关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7月6日,中山门各科室职工踊跃捐款,院本部的党、团、工会也组织募捐倡议,得到了职工的支持响应,各科室纷纷送来爱心捐款。同时,大家借助微信朋友圈、微博、QQ等网络工具转发这一事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及爱心人士的捐助。医院专门成立管理小组,做到专款专用,将爱心捐款分批次送到沧州医院用于晓杰的各项治疗。

  7月14日,大家到沧州探望,晓杰病情稳定,神志清楚,暂还不能说话,可用眼神交流,肺部功能还未明显好转,不能自主呼吸,仍需呼吸机辅助呼吸,气管切开吸痰。她的女儿14日下午已转出重症监护室,一切都趋于好的方向发展。人间自有真情在,我们相信,有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有肿瘤医院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支持,还有晓杰坚强的意志力,她一定会好起来,重回肿瘤医院的大家庭。最后,专科医院代表任晓杰及其家属对全院各科室的大力帮助和大家的关心及爱心捐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专科医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