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继续(进修)教育
 
天津市肿瘤医院海南分院二期进修班开学典礼
 时间: 2015-07-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20日上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天津市肿瘤医院海南分院第二期进修班”开学典礼。天津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郝继辉、海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刘韦淞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王平院长、郝继辉副院长、刘韦淞副院长分别讲话,并做了相应的部署。

  海南肿瘤医院一期进修班的150名学员已在我院进修一年。在为期一年的进修学习中,带教科室普遍反映良好,打下扎实的基本功,取得优秀学习成果。此次开班的二期81名学员是海南肿瘤医院吸收的新鲜血液,也是日后建院的骨干力量。

  开幕式上郝继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情况。

  海南肿瘤医院刘韦淞副院长对天津肿瘤医院的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殷切寄语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其先进的治院理念、最新的医疗成果、现代化的管理经验带回海南,为海南乃至全国的肿瘤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最后,王平院长致词并表示,天津市肿瘤医院将利用雄厚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医疗力量,对海南肿瘤医院进行全面帮扶,针对本次为期三个月的短期进修,医院制定了相应的教学计划,力争在年底海南肿瘤医院开院时,让学员们成为建院的中坚力量和医疗骨干,为将海南省肿瘤医院建成一个集临床、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现代化医学基地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科教处

                                                                                   2015年7月21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