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党委开展“党旗领航,党员先锋”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 2015-07-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牢记党的光荣传统情系军民为民解忧

  院党委开展“党旗领航,党员先锋”最佳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7月28日,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党旗领航,党员先锋”为主题的“牢记党的光荣传统,情系军民为民解忧”创最佳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带领院领导、副处级干部、帮扶干部参加了活动。静海县委常委、副县长程奕,副县长张金丽、独流镇党委书记岳继东、镇长闫开文、党委副书记陈秀荣出席活动。

  针对九十堡村村民日常用水难、吃水难的情况,我院向九十堡村捐赠改造自来水管网帮扶资金10万元,帮助九十堡村完成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切实解决村民吃水、用水难题,为改善九十堡村的民计民生贡献力量。座谈会上,静海县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的帮扶工作,认为我院对九十堡村给予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帮助,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改善九十堡村的村容村貌、推动村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为表达对老一辈解放军同志的崇高敬意,王平院长带领领导干部对村内的一名抗美援朝老志愿军季洪斌进行慰问,热切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为深入学习“三严三实”中关于“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的要求,组织领导干部到武清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旅和空军某师参观学习,学习红军连队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参观空军新一代战机和装备,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使领导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军民鱼水情,院党委慰问了部队官兵,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旅和空军部队赠送了体检卡,使部队官兵保障身体健康,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