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我院组织召开医患座谈会
 时间: 2015-08-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30日下午,由医德医风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医患座谈会。来自临床内、外科的近20名患者和家属参加了座谈。纪委书记刘莉同志及医务处、护理部、医保处、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门诊办公室、物价科等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莉书记向广大患者对医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讲到,虽然医院结合现状在门诊改善患者就医环境、优化流程及对住院患者便民惠民方面采取了一些措施,但作为被服务者和管理者,因所处的角度不同,感受也有所不同,中肯的希望广大患者为我们提出宝贵的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惠利于民做一些工作。

  座谈过程中,患者和家属不仅讲述了医护人员医术精湛、服务周到热情的感人事例,还道出了淋巴瘤内科科主任张会来、妇科肿瘤科主任医师包乐纹、肝胆肿瘤科主任医师张倜、高级病房A区医师徐杰拒收红包的医德风尚和各病区护士长管理能力强、团队建设过硬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在对我院医疗、护理质量,医院环境,综合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以病案管理、控烟管理、后勤保卫等细节管理为切入点,为提高医院综合管理水平提出了十余项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处室针对患者提出的医保结算、病历复印服务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与患者和家属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医德医风办公室将汇总患者的意见和建议,对问题进行反馈和追踪。

  医患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医患间的理解与支持,融洽了医患关系,了解了我院在细节管理中的不足,为提升我院为患者、为社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医德医风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