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关于市外专局征集2016年出国培训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5-09-14  来源: 北方网
 
  

  各科室:

  根据国家外专局工作部署要求,我市外专局先行在全国开展2016年出国(境)培训项目需求的征集工作。申报重点为:

  1.与我市重大项目建设、重点船舶新课题相配套的出国培训项目;

  2.涉及国家和我市重大人才培养工程的出国培训项目;

  3.重点支持科研领军人才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中长期出国培训项目。

  请申报人员根据本学科发展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国外培训单位的优势领域,确定培训主题。要求突出立项主题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凡属国内能够解决问题的,不得出国培训。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专业人员填写《我院申报2016年天津市外专局出国培训需求征集表》(该表格可从我院中文网站下载)。填写内容为:培训课题、境外培训机构、出国培训的必要性和主要内容等。

  要求申报人员于9月17日(本周四)中午12点前交至国际交流部。国际交流部将统一汇总上报市外专局,市外专局将进行初审筛选,入选确定符合条件项目的再通过召开项目部署会、申报说明会等形式指导在线正式申报项目。

   2016年天津市外专局出国培训申报表

                                                                                  国际交流部

                                                                                 2015年9月14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