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信息交流处朱芸获“天津市第四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第二名
 时间: 2015-09-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规范,9月8日,院工会积极组队参加由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天津市第四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信息交流处朱芸在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喜获二等奖。

  来自天津市各大高校、附院、普教共46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分别围绕自身从教、从医经历,从立德树人、医者仁心等不同角度,畅谈各自对“师德”、“医德”的理解。我院选手以《爱岗敬业,以德为先》为题,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立足本岗,以院内优秀典型事迹为题材,声情并茂地阐释了对医德的所感所悟,并对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送上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充分展示我院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优良精神风貌,引发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共鸣与好评,最终取得本届演讲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广泛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医疗卫生事业的崇高理想和信念,为医院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