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工会于“教师节”组织医疗队赴天津工业大学开展义诊咨询
 时间: 2015-09-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10日是我国第31个教师节,我院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为关爱和维护广大教师的身体健康,院工会组织医疗队前往天津工业大学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广大教师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此次义诊,我院派出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副主任医师程俊萍、乳腺肿瘤二科副主任医师刘君、肺部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张振、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张瑾、放射科副主任医师李绪斌以及妇科肿瘤科主治医师张莉等6名医师参加。大家抵达学校后,不顾一天手术的疲劳和辛苦,立即投入义诊工作中,耐心解答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细致查看相关病情,并对个别教师的病情进行共同会诊。除此之外,医疗队还做了大量的预防保健咨询工作,给教师们普及肿瘤防治健康知识,受到了广泛好评,现场接受义诊的教师络绎不绝,直到义诊预定结束时间还有不少教师排队等候,医疗队继续奋战,圆满完成义诊工作。

  (工会)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