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职工足球队参加天津市医疗卫生系统第一届“中信健康杯”超级足球联赛取得佳绩
 时间: 2015-10-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加深医疗卫生系统各医院之间沟通和了解,增进兄弟医院之间的感情,锻炼职工的身体,提高医院的社会影响力,天津市医疗卫生系统第一届“中信健康杯”超级足球联赛如期举行。

  整个比赛历时三个月,各队通过60场单循环角逐,我院足球队在队长许勇和指导唐鹏的带领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连续奋战,通过集体的团结和努力取得了6胜5负的优异成绩。比赛初始足球队旨在锻炼新队员,为足球队增添新鲜血液,积极增进新老队员的磨合,虽然成绩不理想但他们在不断对阵中加深了默契。场上,平时看似严肃、谨慎的医务工作者们伊然成为一群叱咤绿茵场上的猛将,队员们你踢、我抢,回球、倒钩,场上挥汗如雨,场下啦啦队欢呼呐喊,整个足球场充斥着号角声和加油声,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我院足球队凭借着坚强的毅力,以连胜6场的战绩圆满结束比赛,获得了场内外兄弟医院代表队的认可和热烈掌声。

  10月18日,在天津工业大学望星体育场,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响,赛季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让我院更多的职工加入到足球这个大家庭,比赛带给大家无穷的欢乐,不仅强健了职工的体魄,增进了友谊,更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医务人员的青春活力和运动风采,树立了职工健康、团结、拼搏、进取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激励大家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医院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工会肿瘤医院足球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