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我院组织新入院职工进行军训封闭训练活动
 时间: 2015-10-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12日,我院组织65名新入院职工在天津空军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5天的军训封闭训练活动。临行前,院长,党委书记王平讲话,他强调,开展军训活动,是对新职工意志品质和团队合作意识的训练,希望新职工要将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纪律观念体现在工作和训练中,以肿瘤医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随后院领导与大家合影留念。

  为期五天的军训活动,是对新职工从学校走向工作岗位上的一堂生动教育课。在骄阳下,65名新入职职工与教官们一同挥洒汗水。立正、稍息、蹲下、起立;站军姿、排队伍、整内务、踢正步,学员们不怕日晒,不怕困难,坚持做好每一个动作。学员们深有感触地说:虽然总是重复着简单枯燥的动作,其中蕴含着更为深刻的道理,看似简单的立正稍息、站军姿,教会的是做人最基本的品格—正直。齐步和正步,教会的是我们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站在队列中我们不再是一个人,我们是一个整体,虽然在队列中喊口号很辛苦,但大家在一起,就会迸发出凝聚的力量。

  通过此次军训,使新职工留下了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锻炼了体魄,培养了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了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集体荣誉感,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武装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