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本市护理质控中心专家督导组充分肯定我院妇科肿瘤科优质护理工作
 时间: 2015-11-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5日上午,天津市护理质控专家组一行3人,田丽院长、王玉玲主任、张其迈主任在强万敏主任的陪同下,到妇科肿瘤科进行优质护理服务督导工作。在检查中,田丽院长及王玉玲主任重点检查了重症监护室及病房的护理工作,首先,护士长汇报了科室基本情况,随后随机询问不同患者的责任护士优质护理服务实施情况,杜媚、王欣、田玮、李珊珊、程延纱等护士有条不紊的将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获得了领导的表扬和肯定。重症监护室的王婷、马艳红、乔雅婕则向专家组展示了科室重症患者的工作模式和护理要点。张其迈主任在科护士长及总务的陪同下对科室药品管理、护理技术、消毒隔离等方面进行指导。最后,田丽院长及王玉玲主任对科室的不良事件手册及患者满意度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本次督导工作中,质控中心专家组对妇科肿瘤科认真落实护理部及质控中心提出的各项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优质服务常态化、推动优质护理持续、健康、深入发展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妇科肿瘤科将认真落实质控中心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深化优质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妇科肿瘤科)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