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天津医院同仁组团参观学访我院检验科先进经验
 时间: 2015-11-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28日,天津医院检验科主任带领各专业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一行21人来我院检验科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访,深入学习检验科ISO15189实验室质量与能力认可的先进经验。

  张鹏主任首先介绍了检验科的基本情况及ISO 15189取得认可及近一年多来良好运行的经验,随后,天津医院同仁们参观了检验科文档管理室和各专业组实验室,分别就ISO 15189认可的各项具体工作和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等诸多具体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学习。在一天的集中学习交流过程中,检验科规范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给天津医院同行们留下了极为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对医学实验室ISO 15189认可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学习交流促进了双方科室的学科发展和科室建设。在帮助推进天津医院检验科医学实验室认可工作的同时,我院检验科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质量理念在全市进一步推广,我们力争为推进天津市检验医学的整体前进步伐和质量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检验科)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