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2015中韩姊妹医院第十届双边研讨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
 时间: 2015-11-24  来源: 北方网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韩国原子力医学院第十届双边研讨会已于11月1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本届年会以“淋巴、血液、病理”为主题,我院派出了由高明副院长领队、淋巴瘤科、血液科、病理科的主任及医师共7人组成的代表团赴韩国参加学术交流。

  研讨会上,韩国原子力医学院院长崔昌運教授致开幕词,欢迎我院代表团来韩交流,高明副院长应邀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回顾了两院合作历史及多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希望能不断加深友情、拓展合作。双边会上,两院专家及医师都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共同分享并交流了在淋巴、血液、病理方面的诊断与治疗上的新成果和新思路。会场上专家们也是讨论热烈,互动频繁,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科学精神。

  
 

  两院每年的双边学术研讨会确实为双方的专家学者及科研人员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的平台。从此次研讨会上可以看到双方在淋巴、血液、病理的临床诊治及科学研究方面也是各有侧重和优势。这也将促进双方在不同学科发展上能够不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癌症治疗和研究水平。

  在韩期间,我代表团成员受到了韩国原子力医学院院长崔昌運教授和癌症中心医院院长李昌勲教授的热情接待,并分别参观了医院血液科、病理科、检验科、门诊、日间病房、姑息治疗病房及放疗科等部门。访问中,双方也就今后两院在医疗、科研等各方面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韩国原子力医学院在中韩两国都是颇具实力的综合型癌症诊疗研究机构。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友谊和交流,也使双方对未来两院更广泛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对各方面合作的深入开展也将起到实质性地推动作用。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