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团委开展肺癌宣传周服务工作
 时间: 2015-11-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9日至13日,在我院开展的“2015年天津市肺癌防治宣传周”活动中,院团委积极配合信息交流处及肺部肿瘤科做好科普宣传和服务工作。在11月10日上午开展的肺癌科普知识讲座中,团委安排两名团员青年通过发放肺癌宣传页的方式,倡导科学防癌的健康意识,对肺癌知识的普及和预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在河西区谊景村社区举办的下社区科普知识讲座与咨询活动中,肺部肿瘤科主任医师王勐主讲“肺癌的防治”,院团委派出团员青年一起走进到社区,通过发放肺癌宣传材料和为到场居民测量血压的方式,为社区居民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为我院的宣传服务工作赢得了良好口碑。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青年团员服务队的整体优势,使志愿服务精神惠及更多的群众,同时也激励了青年团员不断提升自我、团结奋进,为推动医院建设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团委)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