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来我院考察药物临床试验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 2015-11-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13日上午,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郭成明副主任,刘雪莹处长来我院考察“国家药物临床试验(GCP)动态监管系统”开发及试点应用情况,并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同步自主开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系统(CTIMS)”的开发和应用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我院王平院长、陈可欣副院长,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阎昭主任及药物临床试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郭成明副主任通报了全国开展的药物临床试验数据自查核查工作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十分关注GCP监管系统的试点应用情况,计划将监管系统在全市乃至全国范围内推广,真正能实现对药物临床试验监管的信息化。郭成明副主任在听取介绍后对我院CTIMS系统在验过程中发挥的态监管作用以及为GCP监管系统提供数据支持作用给予了分的肯定,同时感谢我院在这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希望我院继续配合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将CTIMS系统在我市范围内进行推广和落实。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