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继续(进修)教育
 
关于申报2015年度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的通知
 时间: 2015-12-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天津市继续医学教育实施办法》的规定要求,对各单位2015年继续医学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统计和审核,对达标者核发年度合格证,现需要每位专业技术人员准备以下相关资料:

  中、高级人员每年完成25学分;初级人员每年完成20学分。

  Ⅰ类学分:国家级学分4分;省市级学分8分;

  Ⅱ类学分:13分。包括:院级项目、发表文章、科研课题、科研成果、学术会议、外出进修、规范化培训等。

  以上学分是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必有的,并与晋升挂钩,请各科室参照以上内容,派专人负责,以科室为单位,于2015年12月20日前将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卡及相关材料报到科教处,过期不再受理。

                                                                                     科教处

                                                                                  2015年12月7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