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Cancer Biology & Medicine (CBM)被评选为“2015年第一届中国高校特色英文期刊”
 时间: 2016-0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由我院编辑出版的Cancer Biology & Medicine (CBM)被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评选为“2015年第一届中国高校特色英文期刊”。CBM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致力于报道国内外肿瘤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与前沿进展。重点刊登肿瘤学基础与转化研究方面的稿件;突出对我国特色肿瘤病种的报道;围绕肿瘤学热点话题组织专刊,着力打造期刊特色。目前被PubMed收录文摘,被PubMed Central收录全文。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为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通过开展编辑出版研究、组织专业会议与培训等活动推动高校科技期刊事业发展。此次评选,由英文期刊专业委员会对参评期刊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办刊特色与影响力进行全面评估,全国共有13种英文期刊获评。

  (编辑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