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最新通知公告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
 时间: 2015-12-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5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5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共有13篇论文进入医院总决赛,经过评委当场评选打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为鼓励全院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撰写并发表高水平论文,开展创新性研究,在院内营造交流新技术、新成果的氛围。从11月开始,科教处组织安排各科室推选优秀论文,共计100余篇论文在各科内宣读汇报,经科室择优推荐52篇论文参加各教研室评审,最终评出13篇优秀论文参加全院评比,其中:外科教研室4篇、内科教研室2篇、影像教研室2篇、研究所4篇、护理教研室1篇。本届论文报告会得到了医院各位领导及科室主任的大力支持,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主任、研究所PI等共计40余人担任评委现场打分。参赛选手汇报的论文内容丰富,涵盖了基础前沿以及临床热点等研究内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郝继辉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论文报告会的开展为中青年优秀人才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不仅体现了各科室及研究团队的实力与水平,同时也激发了我院专业技术人员的科研热情,带动医院整体临床与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学科长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郝继辉副院长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报告会吸引了全院近200名专业技术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会议现场精彩纷呈,学术氛围浓郁,促进了学科间的交流。

  

  

  

    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

  黄崇标  (肿瘤源性IL-35促胰腺癌转移作用及机制)

  二等奖

  王  彤  (Anxa2结合STAT3促进乳腺癌细胞上皮间质转化

  王青山  (FOXF2通过调控VEGF-C/VEGFR3信号通路抑制乳腺癌淋巴结转移的机制)

  三等奖

  魏  倩  (Exosome-carried EphA2赋予细胞耐药性并预测胰腺癌细胞毒性治疗反应)

  王先火  (miR-17~92在ABC亚型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中通过靶向TNFAIP3, CYLD和Rnf11阻断其聚合泛素化选择性激活经典NF-κB信号通路)

  张海洋  (微囊泡运输miR-29a/c在胃癌抗血管生成中的转化研究)

  优秀奖

  房  锋  (MicroRNA-188-5p靶向FGF5抑制肝癌细胞的生长和侵袭转移)

  戴  东  (11C-PD153035 PET显像对非小细胞肺癌EGFR-TK1治疗敏感性预测的实验研究)

  宋方方  (比较基因组学分析提示双侧乳腺癌具有遗传独立性)

  叶英楠  (神经降压素调控肝细胞肝细胞癌上皮间质转化增强其侵袭性分子机制的探讨)

  刘  静  (腹壁下动脉穿支皮瓣乳房重建患者满意度及并发症的研究)

  崔艳芬  (葡萄糖的重要功能:驱动质子平衡决定细胞命运)

  陈小岑  (肿瘤科护士职业生活品质现状及其影响因素分析研究)

                                                                                               科教处

                                                                                           2015年12月29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