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学术交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二届青年医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5-12-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5年,我院继续开展“青年医师讲课大赛”活动,旨在提高临床一线年轻医生授课水平,为凝聚和筹备青年医师教学力量,进而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事业发展。活动开展以来,主管院长郝继辉教授高度重视,各教研室主任大力支持和全院年轻医师积极响应,全院共有28名符合要求的优秀青年医师参赛。全院分内科、外科、影像和病理三个组展开初评,参赛选手认真对待,力求发挥最佳状态。经过专家评审,三个教研室共选出9名优胜选手,连同护理部的1名选手,共10人进入决赛。

  12月4日,青年医师讲课大赛决赛在B楼二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全院医师、护士、学生济济一堂。来自总医院纪岩文主任、医大二院何屏主任、天津医科大学教务处李晓霞处长、天津医科大学留学生院韩锐老师,我院李强书记、郝继辉院长、王长利院长及教研室主任、科主任共17人担任大赛评委。决赛选手经过充分准备,不仅在教案书写、课件制作方面精益求精,在临场发挥上也丝毫不怯场,沉稳冷静,力求最佳表现。选手们生动的讲解、巧妙的构思、别具一格的课件、丰富的知识点给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给在场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医学专业课。经过公正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并列)、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等3名。

  2015年度青年医师讲课大赛在掌声中落幕,院领导和专家为选手们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郝继辉院长总结了本次活动,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鼓励大家既要在临床一线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注重培养授课能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医院凝聚教学实力,以临床带动教学,以教学促进临床事业的发展。

  附:2015年度肿瘤医院青年医师讲课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凯元、于治灏

    二等奖:

    杨  双、李  勇

    三等奖:

    宁乔杨、高  松、孙  瑶

    优秀奖:

    郭  燕、张  雷、刘仕昌

                                                                                    科教处

                                                                                 2015年12月4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