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邵晓君等一行人来我院对“医托”问题进行摸底调查
 时间: 2016-01-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6年1月13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邵晓君、市公安局文保处副处长任效军、市卫生监督所医疗服务监督处处长张涛一行十余人来院对我院“医托”问题进行了摸底调查。保卫处副处长杨兆国介绍了我院在整治“医托”工作中一直常抓不懈,从严厉打击到宣传引导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我院始终保持对“医托”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各部门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基本形成了长效管控机制。据了解,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安排,针对市内一些医院“医托”现象屡禁不止的问题,市公安局将会同卫生、药监各部门进行一次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加大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力度,依法打击处理一批“医托”,坚决取缔一批不具备资质的医疗单位,进一步净化医院内部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届时保卫处将全力配合,确保专项行动的顺利进行。

  (保卫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