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英语PPT演讲大赛
 时间: 2016-01-20  来源: 北方网
 
  

  2016年1月7日下午,我院首届英语PPT演讲大赛圆满结束。麻醉科张瑜拔得头筹,甲状腺颈部肿瘤科李大鹏、乳腺一科陈翱翔获二等奖,疼痛科管冰清、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周旋、乳腺三科胡蕴慧获三等奖,生物治疗科韩颖、乳房再造科刘静、淋巴瘤内科韩雪、胃部肿瘤科李斌、放射科赵颖如获优秀奖。

  

  首届英语PPT演讲大赛旨在提高我院临床、医技科室及研究科室的国际交流能力,选拔一批优秀的英语专业技术人才。活动开展以来,医院高度重视,各临床、医技、科研科室主任大力支持,共有29名青年医师及科研人员报名参赛。

  
  

  比赛当天也吸引了广大临床医师、科研人员前来参会。天津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处张丽莙处长、我院李强书记、陈可欣副院长、郝继辉副院长、研究所应国光副所长、临床科室主任及英语教师Allen共15人担任大赛评委现场打分。

  
  

  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通过交流和切磋科室英文幻灯介绍及专家问答两个环节进行比拼。提问环节,尽管有时专家提问较为犀利,但选手们反应迅速,沉着应对,表现出参赛选手扎实的英语功底。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落落大方、台风稳健,充分显示了我院医师及科研人员英语能力及专业素质,赢得了评委与大家的赞许。

 
 

  随着我院国际交流的日益增多,医院需要大量的医疗护理科研外语型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从中遴选一批英语好,专业技能强的青年医学专业人才,为我院国际交流储备人才,也能提升我院专业人员英语学习的热情,为打造国际化医院奠定基础。

获奖名单:

一等奖:麻醉科 张瑜

            二等奖: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李大鹏

            乳腺一科 陈翱翔

  三等奖:疼痛科 管冰清

                  颌面耳鼻喉肿瘤科 周旋

            乳腺三科 胡蕴慧

    优秀奖:生物治疗科 韩颖

            乳房再造科 刘静

            淋巴瘤内科 韩雪

            胃部肿瘤科 李斌

          放射科 赵颖如

 (国际交流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