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2016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通知
 时间: 2016-01-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一、毕业答辩说明会通知

  为了方便研究生及时了解毕业相关要求,我院定于2016年2月18日下午2:00在B楼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答辩说明会,请全体需要在2016年度进行毕业答辩和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务必参加,不参加者将不允许进行答辩或申请学位。后果自负!

  二、建立毕业信息群通知

  为了方便研究生及时了解毕业相关动态,我院科教处专门设置QQ群,群号:527511493,群名:天医肿瘤2016届研究生。

  毕业相关通知及要求将通过该群进行告知,请各位研究生主动申请加入,并自动修改群名片为真实姓名。

  三、延期答辩申请

  要申请延期答辩者需3月10日之前提交延期申请,之后提交延期申请者需参加明年匿名评阅。

  四、同等学力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

  符合学位申请资格的同等学力研究生需于3月9日-11日携带相关材料到科教处进行审核。

  五、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处理暂行办法

  http://gs.tmu.edu.cn/new-2012/tbgz/xwshy/2016/2016db/2016dbzhl.htm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