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举办“我眼中的美”职工书画摄影展
 时间: 2016-02-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2016年新春到来之际,为营造团结和谐、趣味高雅的文化氛围,展示广大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工会于近日举办了以“我眼中的美”为主题的职工书画摄影展。

  本着“发现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宗旨,院工会自11月份起在全院范围内征集职工摄影书画稿件,近300余人参与活动,上交参选作品700余幅,内容涵盖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人像特写、城市建设新貌等众多领域,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色。经摄影学会专家组甄选,最终评选出166幅优秀摄影作品在B座二楼与一楼连廊进行展出,引起广大职工及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反响。摄影家们以独特的艺术构思、巧妙的构图,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艺术地展现了医院职工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的精神品质。

  本次活动为职工搭建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全方位展现了新时期医院职工深厚的才艺素养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同时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穿过连廊仿佛置身于文化馆所,美丽的画面和精心的布置不仅营造了浓郁的人文氛围,而且舒缓了大家就医的紧张情绪。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