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 2016-03-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4日,由医德医风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我院聘请的的社会监督员,来自人大、政协、公安、检察院、法院、政府机关、教育系统、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的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由医德医风办公室主任刘莉主持。会上,刘莉主任针对2015年以来患者反映比较突出的挂号难、复印病历、检查等待时间长、“号贩”治理、停车难等问题的改进情况向各位监督员进行了汇报。各位监督员高度肯定了我院在诊疗技术、医疗服务、护理队伍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方面的成绩。普遍认为我院医护人员整体素质高,服务周到、技术精湛,精神面貌好,行风建设夯实,注重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的提高,在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同时,对我院在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更好的发展给予很高的期待,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希望在新楼建设中空间布局方面,为患者和家属服务的配套设施能体现人文关怀;进一步加强对肿瘤防治宣传和筛查工作,惠及周边地区;加强医护人员伦理教育,增强法律意识;加强技防,特别是视频建设,为医患纠纷中厘清责任提供有力依据,发挥作用。

  最后,纪委书记刘莉向各位社会监督员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及现阶段我院在基础设施和硬件建设,医疗业绩和人才队伍,学科发展和专科优势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对各位社会监督员多年来对医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医德医风办公室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分析、反馈和落实,希望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使我院综合管理水平、为社会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医德医风办公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