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院工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 2016-03-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三月的阳光温情流泻,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又迎来了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职工渡过一个快乐、轻松、温馨、和谐的节日,院工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为期一周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给女职工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

  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女职工的特点和需求为出发点,广泛开展“送健康、送温暖”关爱系列活动。通过医院网站、LED显示屏为全院女职工献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与总务处联合,在职工食堂午餐时间为就餐职工送上节日蛋糕,烘托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医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女职工们的默默付出及爱岗敬业,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为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陈荣秀主任、出门诊的女医师以及各临床一线科室女职工,送上鲜花、贺卡和蛋糕,致以节日的慰问,祝愿各位女职工以花儿般的姿态娇艳绽放,感谢她们为医院的辛勤付出。

  针对我院女职工身心状况,院工会组织瑜伽课程,并与我院心理咨询小组合作,开展团体游戏,培育团队精神,使广大职工在活动中切实感受集体这个大家庭带给我们的力量和温暖,参加的女职工手牵手围成一大圈,通过游戏中不同角色的转变使大家的心连接在一起,增进广大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并使大家在工作中、生活中多了一份理解与包容。

  组织部分女职工代表参观天津风貌,感受城市规划的宏伟蓝图,真正达到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强健身体的目的。院工会将传统文化与时尚生活相结合,邀请天津市农学院和花卉艺术专业委员会的老师开展插花体验课,受到广大女职工的欢迎。课上,老师从中国传统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入手,从选材、构图、鉴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亲自动手进行插花练习,充分享受这种融合艺术创造和视觉美感的幸福生活,伴随着中国民乐的演奏,让女职工在高雅的艺术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会用更健康、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医院的发展建设。

  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不仅让女职工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使我院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