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天津市河西区文明办举办“河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展示暨颁奖仪式”我院获多项殊荣
 时间: 2016-03-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3日下午,在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由天津市河西区文明办举办的“河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展示暨颁奖仪式”在滨湖剧院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庆以及区政协副主席刘惠庆。我院脑系肿瘤科王鹏主任作为河西区最美志愿者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鹏主任于2003年至2010年,连续8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志愿者,从事UNICEF宣传事宜,2008年被授予中国地区唯一的荣誉志愿者。直到2个月前在TED演讲自己做志愿者的心路历程,被热心观众推荐给河西区委宣传部,王鹏主任从事志愿工作的事迹才被大家知晓。在此次大会上,王鹏主任声情并茂地将自己八年来的志愿者经历做了生动的汇报,从一开始的满腔热血,成为该组织在天津的唯一志愿者,到遭受挫折,无人理解,到小有成绩,成为中国地区荣誉志愿者,王鹏主任在妻子和女儿的支持下,将UNICEF的宣传工作引入了校园,这个仅由他一人发起的志愿活动,已经在各大高校生根发芽,成为了各大高校重要的学生志愿活动。王鹏主任的演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演讲结束后,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此外,我院荣获“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团委、预防科和肺部肿瘤科也获得了“河西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