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研究中心  >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  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中心召开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免疫细胞联合化疗治疗肺鳞癌的多中心临床研究及新策略研发”启动会
 时间: 2016-03-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5年6月26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免疫细胞联合化疗治疗肺鳞癌的多中心临床研究及新策略研发”项目启动会在中心召开,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天津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孙文秀处长,天津市肿瘤研究所副所长应国光教授、牛瑞芳教授,科教处处长李慧教授,财务处马宁处长、我院项目组成员任秀宝教授等及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同时,作为该项目合作单位,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生物治疗诊疗中心蒋敬庭主任,河南省肿瘤医院生物治疗研究中心高全立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肿瘤生物治疗科科汪治宇主任、云南省肿瘤医院肿瘤生物治疗中心代表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慧处长介绍了项目立项情况及总体实施安排;任秀宝教授就项目概况及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张新伟主任对多中心临床研究及任务分解进行了介绍;财务处马宁处长就项目经费预算执行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各课题组负责人就课题开展过程中各课题组之间的信息交流,质量控制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大家表示在中心的统筹安排下,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好课题。

  随后,孙文秀处长着重强调项目开展过程中要严格执行预算相关规定,同时,他要求各课题组要统一思想,保证项目进度,希望课题进展顺利,保质保量完成。

  郝希山院士表示,各课题组要紧密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建立起长期合作网络和长效的合作机制,不断取得新成绩。他希望课题组多关注本领域的科技前沿,不断丰富自身的科研内涵,把课题做出水平,使研究成果真正惠及临床治疗和病人。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