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医患座谈会
 时间: 2016-03-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倾听广大住院患者在我院就医过程中的感受,征求大家对我院医疗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的改进工作,提高患者满意度, 3月24日,由医德医风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医患座谈会。来自临床一线17个科室20余名患者和家属参加了座谈会。纪委书记刘莉同志及医务处、护理部、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门诊办公室、物价科等各职能处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风办主任刘莉同志主持,座谈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和家属一致认为我院有国内一流的管理、一流技术和医护团队,他们分别讲述了患者在辗转多个地区、多家医院及我院多个病区的就医体验,通过发生在医护患之间的感人事例,充分展现了我院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服务周到热情的良好院风院貌。

  广大患者在对我院医疗、护理质量,医院环境,综合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以就医过程中遇到的挂号、检查等待时间长、电梯安全保障管理及就餐、停车难等问题为切入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多位家属还表达出对肿瘤患者心理疏导方面的强烈诉求,建议医院建立专业心理疏导队伍,开展对住院患者的心理治疗。门诊办公室纪伟伟、护理部王琦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开展心理咨询门诊的情况,并与患者一起对国内外开展肿瘤患者心理疏导工作的现状及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医患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医患间的理解与沟通,融洽了医患关系,使我们不仅在患者的理解和认可中得到了激励,同时也了解到我院在细节管理中的不足和患者的需求。此次医患座谈会的召开,为提升我院为患者、为社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医德医风办公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