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 2016-04-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29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党务系统科室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黑静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黑静总结了2015年度党委工作,同时部署了2016年度党委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李强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2016年度党支部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职责和目标。

  随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党员教育展播片《周恩来的严与实》,引导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黑静以《加强党建工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为题讲了党课,从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最后,党委书记李强同志作了讲话,对做好2016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将党员队伍建设与科室发展相结合,加强对高层次人才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提高在“双高”人员中发展党员的比例,使党员队伍结构得到持续优化;三要将党建工作与医院医教研防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医院“十三五”规划相结合,让党建工作服务医院发展大局,为医院争创“一流学科”,形成“一体两翼”的学科发展格局,实现“稳增长、调结构、增后劲、上水平”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