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研究生教育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16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6-04-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检测范围

  拟于2016年答辩的所有研究生(包括全日制学历博硕士研究生、七年制、符合答辩条件并准备申请学位的同等学力申请博硕士学位人员),不含参加匿名评阅人员。

  2.时间安排

  拟于2016年答辩的所有研究生(不含参加匿名评阅人员)将导师确认可参加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交到所在培养单位科教科。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答辩。

  上交材料清单:

    1、论文word版本: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doc

  2、论文PDF版本: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pdf

  3、学号_姓名_《匿名评阅论文信息汇总表》

  3.上交方式

  统招硕士:将以上三份材料电子版最终版于4月18-19日发给班长,由班长于4月20日汇总后统一交到科教处。

  统招博士生,同等学力博、硕士生:将以上三份材料电子版最终版于4月18-20日发到邮箱1507013952@qq.com

  4.其他

  1、拟于2016年答辩的所有研究生须通过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后,方可进行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

  2、发送材料必须为最终版,发送后不接受替换。

  附件:

  《匿名评阅论文信息汇总表》

  汇总表填写格式要求

                                                                              科教处

                                                                            2016年4月14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