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星级服务活动专项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16-04-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21日,为深入推进星级服务活动,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星级服务活动专项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出席会议,门诊办、病案室、人事处、医务处、总务处、护理部、计算机网络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主持会议,本次协调会针对病案室复印病历存在的复印病历挂号难、复印工作量大、存在倒号行为等问题进行了专项分析讨论。病案室主任孔宪明对各位领导、各职能科室对病案室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病案室针对病历复印问题开展的应对措施和存在的困难。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建言献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经过充分沟通和讨论,最终形成了解决复印病历难题的初步方案,并由相关科室尽快组织实施。通过本次协调会,集中力量解决专项问题,进一步增强相关科室了工作合力,为进一步改善医院服务环境,提升医院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党委办公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